Laberry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哈德】海水不会开花Ⅱ

我以最快的速度认清了这件事,并且接受良好——人生嘛,不就是枯燥的生老病死,入棺重开。但多少有些害怕,也不知道是我做下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行被梅林知道了,或许是昨天孝敬给魔法部那群老东西的箱子里放了痒痒粉被发现了?——不至于吧,一个玩笑。


我甩了甩头,对着镜子里那位老绅士打了个响指,慢悠悠晃出了浴室。


不过既然发生了这种事,昨夜的姑娘不见踪影倒也合情合理,在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突然衰老的情况下,我想应该也没有哪位小姐会希望自己帅气多金的床伴突然变成一个秃顶油腻老头,很显然,我也介意。我拿着从浴室顺出来的银梳子,对我为数不多的毛发精心打理了一番。


那时候的我以为这大概就是个玩笑,可能是哪家笑话店老板新研制出来的的得意之作,我挺乐意为我枯燥无味的人生制造一些麻烦的——在我走到客厅之前。


“他妈的,哈利波特!”我走进客厅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沙发上读报的人尖叫,很显然,那人就是哈利波特。


“早啊德拉科。”这个混蛋对我说早?不是,他会叫我德拉科?不对,操蛋的哈利波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我觉得脑袋要爆掉了,赶紧护住我稀疏的头顶,不过沙发上的人却一脸的见怪不怪。他拉下报纸,倒是让我能好好观察一番:和年轻时差不多英俊的容颜,比我茂盛一百倍的毛发,本应骄傲臭屁的神情大概是经过岁月洗礼变得从容不迫,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以及外表也很明显的衰老了。


我终于意识到了问题出在哪里——不是我变老了,是世界变老了啊!!!


哈利波特像没意识到这些似的,很一本正经的和我打招呼,“怎么样,昨晚睡得还好吗?”


老兄,搞清楚,你和我是他妈的死对头啊,我们十年没见过了,搞这么热络真的合适嘛?!


也许是见我沉默着让他尴尬冷场了,波特起了身,走过来搂住我?!!!


等等,该死的你为什么要搂住我啊?!!!


不是,问题不在这里……


他妈的哈利波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啊?!! !

2.

大家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高贵的纯血,以及霍格沃兹斯莱特林毕业的优秀巫师。


在我二十七……哦不,四十七这年,我迎来了或是此生最大难题——


我穿越了。


很好笑,跟麻瓜电视剧里演的一样,甚至更有戏剧性:关于学生时代你暗恋过的死对头突然成了你的丈夫并且你还失去了过去二十年的记忆——


别以为我下面会写出什么《波特&马尔福!约会大作战》之类的东西,因为在我一脚踹飞哈利波特那个混蛋后我凭借着记忆打通了电话然后从我的多年老友潘西那里知道我并不是穿越而是他妈的长期性失忆!!!


大概原因是我四十岁那一年受到了某种冲击导致了记忆混乱,自此能够保存的回忆一天比一天少,直到今年,我只能够记住一天之内发生的事了,并且还把自己每天早上的记忆调到了二十七岁那一年。


这意味着每天我都只能记住当天发生的事,并且我的心智和记忆将永远停在了二十七岁疯狂派对夜那一天。也就是说,每天早上的我都是一个顶着稀疏毛发穿着丝绸睡衣蓄着成熟胡须但实际上心理只有不到三十的幼稚傻蛋!


很难想象这对那个真实的四十七岁的我是多么大的冲击。


简直,不能忍受。


我的手开始颤抖了,不过它还是很矜持的没有按到挂断键,我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太稳定,“那么,潘西,请问关于我和波特的这段婚姻……”


“哦,你说这个呀——”

这混蛋故意拉长了声音,她大概正在修指甲,我听见指甲挫和甲面接触的嘎吱嘎吱声了,“很不幸的,德拉科,你们确实在一起了。”


咚!


那是我的心脏碎掉的声音。


“更不幸的是……自从伟大的救世主为了你搬去麻瓜界之后,你就很少往这边传什么话了——小道消息,你是下面那个。”


砰——


这他妈是我节操碎掉的声音。


3.

我挂掉了电话。


现在有一条好消息和一条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德拉科马尔福,魔法界的高贵纯血斯莱特林级长霍格沃兹优秀毕业生……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成功的拐到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并且把他掌控在我的手里哇咔咔——


梅林的内裤所以我为什么是下面那个啊。


当然,坏消息也是有的,那就是——


我和我所谓的丈夫哈利波特真的不熟啊!


说不熟不太准确,比较确切的描述是——我们身上背着生死仇恨。且不说我曾经是食死徒的一员,而食死徒又整死了他的父母,也不说卢修斯和纳西莎被他们那波人坑进监狱好几年。就凭着我在上学期间频频挑衅犯贱而他跟小学鸡一样和我打的有来有回我俩也不能搅和到一块去啊?


我蹲在沙发边,看着被我一脚踹晕的救世主,默默的发散思维。


也就十来年没见,哈利波特这么弱了吗?我一个0——啊不是,我一个失去记忆的废物能把他武功高强天下无双的救世主踹翻?


好难搞啊。


或者说,这是一个阴谋?哈利波特虽然帮助我们家脱罪,但实际上心里仍然有着顾忌,所以装成和我相爱的样子把我毒晕长期控制我的精神?直到今天我觉醒了,势必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不好意思,刚醒了浏览了一下麻瓜网页,不得不说你们的文学产业还是发展的不错的。


在我戏精的脑战中,哈利波特已经俨然成为夺我家业的大魔王,而我是崛起复仇的落魄少爷,不得已屈膝卑躬,但其实早已暗中准备,一招致胜,直抵魔王老巢——


“不好意思,德拉科,我怎么了吗?”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berry | Powered by LOFTER